UED学习笔记
越努力越开森

[搬砖]产品经理的原型应该是什么样的

一直想找机会写写关于原型的事情,由于原型作为关键的需求文档,非常需要进行保密,所以未成文。最近刚好有一个项目被撤了,之前做的原型藏着也浪费,或许可以偷偷拿出来分享下。

  修改记录

  这是某项目1.06版原型,因此针对上一个版本原型修改了哪些内容,我在第一页做了说明

  

  总览

  我用来说明产品页面结构和主要功能流程

  首先是结构:

  

  然后是流程

  

  全局说明

  关于全局设计、交互的统一说明

  

  

  

  

  

  界面原型

  这是界面

  

  这是模块功能的流程

  

  这是内容与操作说明

  

  导航

  在导航部分我用字母、数字分别说明了所在模块、页面编号、页面层级等信息。只是一种便于我自己寻找以及内部沟通的形式,看个意思就好。

  

  其他你可能没注意的细节

  我没有写PRD文档

  灰色背景是为了保护所有团队成员的眼睛

  一屏线

  加粗、提色、灰度代表各种意义的内容(重要、次要、焦点、危险等),作为设计参考

  

  原型是用来表达思想的,所以这只是我前几个月的思维方式,下次我会换一种表达方法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忙成狗,完全没时间看博客,连看公众号的时间都木有了

原文链接:https://mt.sohu.com/20150506/n412466995.shtml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 ̄靑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